• 感谢透视中国团队的付出,感谢Don的解析,非常清晰透彻,也符合我的预判。之前你们一直没说疫苗的副作用和DS建立要世界大政府为目的。主流媒体指鹿为马,社交媒体删帖禁言,通过教育控制下一代,更别说政治控制等各方面。这次全部说到,受益匪浅。得阻止他们给全人类带来的灾难,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觉醒来。也帮助了我未来处理自己的事业和合理避险。感谢🙏

  • 香港立法會的假選舉投票率極低, 令中共港共進一步做那些加速的傻事? 我想問的是香港的局勢大概在哪個時點會加劇惡化,比如廢除聯繫匯率、徹底鎖港、最終像維吾爾人般將香港人送進再教育營?

  • 您好,透视中国团队和Don先生。
    請問對於處於中國大陸的普通民眾,2022年如何自保呢? 基本的日常生活以及資金的保護。
    謝謝您

  • 请问在大陆生活的居民,是留在城市里比较安全还是在农村和山中过自给自足的生活比较安全呢?对以后在大陆的生活,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还有双减之后,外语培训越来越少,外教也越来越少,大陆会不会进而开始驱逐在大陆的外国人呢?
    最后,越来越多中国人反映说出国很难,这样中国的国门是不是就会越关越紧呢?
    谢谢

  • 我想知道你對東盟和韓國仍然親華的事實有什麼看法,當這些國家仍然非常親華,不想選邊站時,美國還能有效地反制中國嗎?

  •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are your views on the fact that ASEAN and south korea are still pro china, and can the US still counter china effectively when those countries are still very pro china and doesnt want to pick a side

  • 1,之前提到中国红魔和西方极左的蓝魔对抗。请问红魔何时解体?观察指标是什么?蓝魔何时解体?观察指标是什么?
    2,高科技公司发布元宇宙,脑机接口等等,这些无道德的科技过度开发几乎不可避免的影响着操控着下一代人。请问个人如何避免?小孩如何教育避免毒害?
    3,没人可以预测未来,但你们有水晶球🔮,有些方式方法可以预判世界大事的发展。可以告知我们一些观察点。
    4,22年无论习是否连任都会带来灾难性后果?
    5,美股及全球资本市场会产生海啸?

  • 粵語
    中國大陸號稱外匯儲備三萬億美元,聽過之前明老師的分析,能靈活使用的部分是沒有這麼多,請問:
    1. 如果外匯儲備會耗盡,估計會在什麼時候?
    2. 外匯嚴重不足會產生什麼影響?社會、經濟、派系鬥爭等方面的分析都可以說說,請為大家提供一些觀察角度就好。
    問題可能比較複雜,非常感謝你的關注和回應。預祝透視中國團隊同仁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1) 想問香港未來一年還會有什麼改變
    (2) 留在香港的市民應該如何生存?
    (3) 明居正老師多次鼓勵我們「可以走的都走」, 請問是否透視中國團隊都有這個建議? 我看透視中國團隊似乎有點怕說得太多會壞事情, 所以很少這樣建議

  • 请问下贵团队,当年苏联为了推行共产主义转而在中国大陆扶持起中共,现在以美国为首的全球反共大联盟正在形成中,我认为其实美国也可以效仿苏联在中国大陆培养起反共的组织或者群体,请问未来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 敬爱的透视中国团队,你们好!想请问下未来中共倒台的过程在你们的模型推演中应该是怎么样的?我是一个大陆的民国派青年,想积极投身参与未来的灭共革命,但这件事需要美国以及海外的力量联合起来才能办到。那么,在大陆我们这些青年应该如何准备呢?还有,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到底有没有打算推翻中共,我看现在的民主党就是一堆被中共蓝鲸黄的政客,基本对民主党无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共和党在野,有多少力量能进行反共事业呢?问题有点多,麻烦了,谢谢。

  • Don先生,贵平台好像无法查看自己剩余的银币数量,以及购买银币的页面入口很难找到,希望以后能稍作改进。期待26号的节目,感谢

  • 請問下國貴團隊對於現在全球政府強力推行打疫苗政策對於此普通民眾應該如何防範,如果被迫施打後有什麼建議需要做相應事後處理以減少損害嗎?謝謝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