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TSE:香港控制權爭奪戰 習近平出狠招留後手(國|粵)

1. 香港是中共高層派系鬥爭的角力場。江派一直利用香港作籌碼,逼習近平也背上血債,最終挑起香港反送中運動和美國的制裁。

2. 習近平用鐵腕手段鎮壓香港亂局,趁亂清洗港澳系統,架空港澳領導小組組長韓正,拿下責任港澳台安全事務的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將超級權力機構國安委延伸至香港。

3. 習近平奪得了香港控制權,防止香港變反習基地後,馬上對政法系統、金融系統進行清洗,直逼江派中央高官。

4. 香港國安法不僅是紅線,其實已成紅海。然而,國安法在香港留了「後門」讓江派非常害怕。這是中國局勢未來走向的重要觀察指標。

打賞節目和專家,謝謝您的支持!

打賞節目
支持節目

打賞節目和專家,謝謝您的支持!

打賞節目
支持節目
  • 有個講法係前一哥係孫力軍的人馬,敢問你地團隊點睇?如果佢真係孫力軍啲人,以現時習系係國安法下已經大約控制香港既局勢後,點解孫力軍落馬後佢反而依家仲有得升職?

    • 1. 鄧炳強是不是孫力軍的人馬,這個不好確定。可以確定的是,鄧炳強是在江派控制香港時,中共重點培養的人。
      2. 從鄧炳強的角度看,他只是投靠看上他的中共,看不出他有故意對抗習近平的證據。在過去十幾二十年他沒有其他選擇,他只是聽黨的話來辦事,中聯辦怎麼說,他就怎麼做。
      3. 即使鄧炳強是江派人馬,只要他聽中聯辦的話辦事,他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在中共眼裡,他是國家的暴力機器,只要聽話就行。
      4. 晉升鄧炳強主要是為了做給香港人和建制派看的,聽黨的話就有好處。就象傅政華一樣,習近平可以根據派系鬥爭的需要晉升他,也可以根據需要拿他祭旗。

    • 梁振英是2017年3月當上政協副主席的。習近平在十九大前還差點被政變,他還沒有實力去對付梁振英,連張曉明都只能先升官調離香港。梁振英原來是想連任的,但是習陣營放出他的丑聞,換了林鄭上去。現在香港是一個爛攤子,沒有人想接手。如果梁振英回去一是可以要回面子,二是可以搞貪腐。

  • 幾失望
    缺乏對香港預測

    香港現在已經人心很亂
    很多人移民
    因為看不到穩定跟將來
    這段片亦給不到我們希望跟指引

    • 節目其實已經講了,習近平仍然會鐵腕鎮壓香港,防止成為反習基地。同時留著法輪功牌用來對付江派。這已經預示著,一旦習近平用這張牌中共就會完。中共倒台,香港才有出路。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