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TSE:美國大選至暗時刻情節出現 左派作繭自縛 正義之光不滅

這是一場「看似完美的政變」,這些熟悉的套路跟中共的手法非常象。
左派打破了政黨輪替遊戲規則,意味著憲政共和制度的滅亡,那開放性結果的選項就會有很多。
為什麼美國自由燈塔倒塌,因為道德基石至少一半被共產主義腐蝕成沙子。
川普能否連任只是正義的結果,不是正義的全部。正義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如果正義在人間一時不能伸張,那就會出現人不治天治的天譴,在歷史上已經有很多這樣的教訓。
邪不勝正是天理,正義之光不會熄滅,共產主義滅亡是歷史的必然規律。

打賞節目和專家,謝謝您的支持!

打賞節目
支持節目
  • 為什麼美國是法西斯主義者
    由Quinton Figueroa於2011年3月26日發布
    許多人說美國不是法西斯主義者。他們說這是由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統治的。儘管最肯定的是這兩者,但它也是法西斯主義者,原因如下:

    法西斯主義的定義
    維基百科給出了一個很好的定義:

    法西斯主義是激進的威權民族主義政治思想。法西斯主義者試圖根據社團主義的觀點,價值觀和製度,包括政治制度和經濟,來組織一個國家。他們主張建立一個集權的一黨制國家,以尋求國家的大規模動員,並倡導理想的“新人”,以通過灌輸,體育教育和包括優生學的家庭政策來形成統治精英。法西斯主義者認為,一個國家需要強大的領導才能,獨特的集體身份以及發動暴力和發動戰爭的意願和能力,以保持國家的強大。法西斯政府禁止和鎮壓對國家的反對。
    和Merriam-Webster:

    一種政治哲學,運動或政權(如法西斯蒂主義那樣),它抬高民族並經常在個人之上凌駕種族,代表以獨裁領導人為首的中央集權的專制政府,實行嚴格的經濟和社會制度,並強行鎮壓反對派
    好吧,讓我們看看是否可以選擇一些核心方面來定義法西斯主義:

    法團主義
    一黨制國家(集權)
    通過灌輸,教育等方式的“新人”
    強有力的領導
    戰爭
    壓制反對派
    我認為該清單將觸及法西斯主義的一些重要方面。因此,考慮到這些因素後,讓我們看看美國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法團主義
    美國完全由公司控制,並且已經存在多年了。這些公司中許多甚至都不是美國公司。您知道我們的整個貨幣系統都歸私人公司所有嗎?我們每天使用的瘋狂資金甚至都不是我們的政府發行的!它是由公司發行的!確實沒有比這更多的公司。人們在不知不覺中使用由政府合法執行的私人發行貨幣,日復一日地支持社團主義。你在騙我嗎 財政部甚至不發行我們自己的錢?不,這是私人公司AT INTEREST借給財政部的。因此,甚至認為美國不是被公司經營是誠實,有思想的人可以採取的最瘋狂的立場之一。

    Mayer Amschel Rothschild說得最好:

    讓我控制一個國家的金錢,我不在乎誰制定她的法律。
    這只是公司擁有和經營美國的一個例子,但它可能是最重要的例子。

    一黨制國家
    美國祇有一個政黨:集體政黨。您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都沒關係。無論哪種方式,您都支持大型政府和集體主義。這是一個單黨制國家。雙方基本上是相同的,但有一些細微的差異。更重要的是,它們都受公司控制。讓我們看看有史以來最富有的美國人之一摩根大通對此的看法:

    對摩根而言,所有政黨只是組織的使用對象,該公司始終小心翼翼地進入所有陣營。摩根本人,德懷特·莫羅(Dwight Morrow)和其他夥伴與共和黨結盟。羅素·萊芬威爾(Russell C. Leffingwell)與民主黨結盟。格雷森·墨菲,極右派;和托馬斯·拉蒙特(Thomas W. Lamont),與左派。就像摩根對圖書館,博物館和藝術的興趣,無法區分對美國的忠誠和對英國的忠誠,對窮人中的社會工作的需要的認識,摩根公司的多黨派政治觀點一樣國內政治方面的問題可以追溯到該公司的最初創始人喬治·皮博迪(George Peabody,1795-1869年)。歸因於這一開創性的數字,可以歸因於使用免稅基金會來控制這些活動,
    卡洛爾·奎格利; 悲劇與希望
    哦,很奇怪,只是美國最富有的銀行家在談論他們如何控制政治範圍的任何一側-這是100年前的事了。法西斯主義者想要的就是任何購買左/右範式的人。

    通過灌輸,教育等方式的“新人”
    這個美國名字叫洛克菲勒(Rockefeller)。讓我們來看看:

    請記住,通用教育委員會由洛克菲勒基金會(Rockefeller Foundation)於1903年成立,洛克菲勒基金會是當時最強大,最富有的基金會之一。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是一種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態度,它是美國乃至全世界的精英階層之一,似乎在編排教育課程以滿足他們的需求,而不一定是學生的需求。今天,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儘管這些態度已有一個多世紀的歷史了,但它們並沒有消失,它們是您的教育,我的教育以及對孩子的教育的推動力。即使在今天,它們仍然是抑制金融教育的原動力。當您注定只是成為其他人的自動提款機中的嵌齒輪或其他人的貨幣上的工人時,您無需了解金錢。
    羅伯特·清崎
    我們的學校已按公司的計劃完全接管。公司不希望您長大後知道如何思考。他們想告訴你怎麼想。公司已完全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接受教育。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那麼明顯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們當然在上學!

    強有力的領導
    您知道,美國總統有這個叫做行政命令的小事吧?您還知道,《憲法》是在國會應被視為高於行政部門的地方設計的。您知道,總統對美國來說不算什麼大事。但是,今天為什麼他是主要焦點?說美國沒有強大的領導力絕對是荒謬的。我們有總統在一場又一場的戰爭中違憲地把我們帶入戰爭。這帶我們去…

    戰爭
    美國不負責任這個詞。哦,等等,是的。很長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維護世界羅馬風格。如果您不走出去,轟炸您所創造的獨裁者並雙重達成協議,就不可能成為法西斯主義者。美國的法西斯主義木板完全被遮蓋了

    壓制反對派
    當您嘗試在美國與黃金和白銀進行貿易時會發生什麼?當您嘗試行使使用黃金和白銀購買商品和服務的憲法自由時,會發生什麼?法西斯政府會在多久之前讓您擺脫這一困境?

    由於憲法上的非法和邏輯上不合邏輯而拒絕繳納所得稅怎麼辦?法西斯國稅局將讓您擺脫不支付欺詐性所得稅的自由多久?

    結論
    因此,當我談論美國成為法西斯主義者時,我不僅在說這很有趣。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認為這不是簡單地成為它的一部分。你來過了 您屬於被灌輸為奴隸的“新男人”。我是說有人不同意我的意思嗎?不,我還沒有全部弄清楚。但是我也不是沒有想到美國不是法西斯主義者。顯然是。它也是社會主義者。這兩個顯然很相似-它們都是同一個人發明的。

    我是說弗里克,象徵主義就可以了:

    法西斯主義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個醜陋的詞,但其莊嚴的徽記顯然對任何人都不可取。法西斯主義的象徵,一對,在眾議院議會議長的講台上方和後面的牆壁上指揮。他們被稱為fasces,除了宣布美國共和民主的法西斯性質,我認為沒有其他理由。
    小號索西 邪惡統治者

    我們是如此的法西斯主義者,我們甚至都不是內部的法西斯主義者。我們有國際公司通過法西斯主義控制我們-甚至沒有我們自己。那就是我們法西斯主義者。

    但是我的意思是,繼續奮鬥吧。真的不打擾我。你可以來為我工作。你可以成為我的奴隸。我不想那樣做,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為成為奴隸而奮鬥那麼好。享受農奴制。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