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敬的Don先生:关于透视中国团队最近一期的节目《恒大要破产,广东政府能救它吗?》我要提一些意见,作为透视中国的老粉,本平台一建立我就开始关注了,以往都是明居正温文儒雅不失学术的讲演,辛灏年激情澎湃不失理性的演说,后来变成由Don先生主掌,刚开始不太习惯Don先生的口音,但是逻辑清晰,思维敏捷,后来也就接受了。所以三位先生的水平是支撑起透视中国节目的关键,但是这期节目真的令我大跌眼镜,主讲人照本宣科,说话支支吾吾,其实这期节目明明Don先生可以做一个中国企业的相关专题,然后拿恒大来特别举例说明就行,真的不需要再特别开一个什么透视财经,明明透视中国这个立意就已经很完善了,再来一个透视财经真是画蛇添足,头上按头,脚上按脚。批评是希望透视中国做的越来越好,希望本建议Don先生听到。

    • 很感謝你的關心支持和給我們提出反饋。我們推出《透視財經》的目的是,我目前沒有太多時間增加節目,所以由方涵主講來增加講一些有關財經方面的話題,希望不要錯過一些有時效的題材。 由於表現形式不同,所以專門定一個欄目,有利於觀眾辨識。不同的觀眾的喜好和要求不一樣,從觀眾留言看還是有一部分朋友可以接受的。我們也會努力提高我們的製作水平。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