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问题想请教don老师,按现在的情势来看,新疆西藏香港台湾蒙古都在想要独立,在很多的政论节目中大家都会提及说世界人民和新疆人站在一起和台湾人站在一起,但是却很少听说有人和中国人站在一起,接下去发展会不会这五个地区都独立,然后剩下真正的内地城市自己玩,变成没有那五个地区的西朝鲜,在很多节目中我都感觉出来了中国人的可悲,世界会去救台湾救香港但是为什么却没有听说世界会拯救14亿的中国人,是因为中国人真的没有希望,真的没有办法脱离中共吗

    • 1. 暫時看不到這個5個地區獨立的跡象。
      2. 因為中共對社會和中國人的控制是意識形態控制,擺脫中共首先要從精神層面入手。
      例如:退黨運動就是一種很好的方法。閱讀《解體黨文化》一書,也是幫助很大。
      3. 我認為,中國人很多是因為恐懼而不敢發聲,內心未必同意中共,如果在外因的條件下,中共倒台,可能大部分中國人會表態反對中共。
      4. 若中共倒台,除了建立選舉與憲政之外,有一件事必須要做的就是清算中共罪惡和全民教育清毒共產主義毒素。

    • 1. 我認為,保命是第一重要。如果不幸被我們說中有嚴重的第二波疫情發生,有可能會改變未來的社會形態。現在認為值錢的東西,未來未必值錢。
      2. 目前來說,能換成美元、貴金屬,放在海外會比較安全。但是現在國內換美元、黃金,存在中共造假的風險。
      3. 如果你有很多資產想了解怎麼處理的話,可以另外向我們諮詢。
      聯繫我們:https://tw.sinoinsider.com/#Contact-us

  • 之前上了新節目,都收到電郵通知,最近卻沒有。例如這一集,今早偶然在YouTube發現簡版,才過來看完整版的。請問怎樣才收到直播平台的更新通知?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