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了解明老师到认识don,到透视中国,重庆小蚂蚁一直在支持,感谢你们中肯的分析,希望更多的墙国人能够看到,能够认知。提个问题:平台上怎么没有明老师的更新?

  • 派系斗争 不择不择手段,苦了小老百姓,最近深圳病毒再次爆发 觉得像是投毒,苦了我们这些护士人员。冲上去做检测。哎 CCP真他妈的不是东西。说实话封微信,不吭声又气人。周边洗脑的人又多数。希望能活着见证共产党的完蛋。

  • 想问一下,墙国内数字货币的风声最近甚嚣尘上,老师认为其在今年会大规模推广么?数字货币一旦推广之后,墙国内百姓日常生活会有什么变化呢? 说实话,我对数字货币非常不乐观,觉得有回到了60年前的计划经济时代,

  • 謝謝Don老師的分享

    想問一下,最近流傳北戴河會議定了三軟三硬方針,對外軟對內硬,如果西方真的受了這一套,香港一年來的血汗那就白白犧牲。
    老師對此怎樣看?

    • 中共癡心妄想,川普不會吃這一套。中共要搞數字人民幣和人民幣國際化,等於跟美國爭霸,美國肯定不可能手軟。現在只要美國將美元升值,減少中美利率的利差,中國的金融馬上就會出問題。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