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回顧】辛灝年:八九學運與香港時代革命比較

1. 辛教授演講(30分鐘)

2. 家園電報群提問(15分鐘)

3. 反賊電報群提問(15分鐘)

4. 現場觀眾提問(15分鐘)

打賞節目和專家,謝謝您的支持!

直播演講內容:

1. 辛教授演講(30分鐘)
2. 家園電報群提問(15分鐘)
https://t.me/xinjiayuan
3. 反賊電報群提問(15分鐘)
 https://t.me/SARSnew
4. 現場觀眾提問(15分鐘)

*提問請發在留言區

  • 辛先生是我非常尊敬的学者,但是对台湾民进党的盲目支持我不认同。国民党出于种种原因亲共是基本事实,但是民进党根本就不认同中华民国,所作所为很多类似CCP,强力去中国化,推行课纲篡改客观历史,为了攫取政治权力虚伪的高喊自由、民主、人权……盲目的支持民进党是不是有些饮鸩止渴?

    • 兄弟,你应该也是大陆人吧,我觉得现在是能够反共就先反共,毛泽东虽然是个我很讨厌的中华民族的超级大灾星,但是他的弄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实事求是的说,我很赞同,现在先不管民进党怎么样,只要它愿意反共,甚至逼它反共,它反共我们就支持它,谁反共我们就支持它,如果连共匪都打不到,谈国家,民族,自由,民主,人权…等等这些都是镜花水月,空中楼阁。

  • 新黨在台灣真是一個台灣紅統走狗,去年新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楊世光,說要爭取一國兩制,讓我很火大,你對新黨和對這件事有甚麼看法?

  • 請問教授,這個禁止馬克思主義的傳播,只是中共推崇的馬列主義,還是包括一切尤其衍生的思想?例如北歐,英聯邦國家的那種社會民主主義怎麼辦?

    • 以及是否承認,我們當前世界上的很多對於工人階級的福利,都是馬列主義者,以及其衍生思想的支持者爭取來的,如果要清算馬克思主義,是否連這些其衍生出的左翼政黨,甚至其產生出的福利也會跟著取締?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