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中共要打台灣,台灣準備好了嗎?|台北時間:2020-05-30 9:00pm

歷史學家辛灝年在演講中說「共產黨對台灣是死也不敢打,要死了才有可能打,打了就死。」現在中共要死的時間到了,喊出對台灣留島不留人。辛灝年問:台灣準備好了嗎?

首次直播

臺北時間

2020-05-30 | 09:00 晚上

美東時間

2020-05-30 | 09:00 上午

打賞節目和專家,謝謝您的支持!

直播演講內容:

  1. 台灣大選成功之「地區政治意義」——且談五個標誌
  2. 中共對台戰爭在「戰爭性質」上已經出現的重大變化
  3. 中共真地要打台灣,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區準備好了嗎?
  4. 解答問題

*提問請發在留言區

直播收費:9枚銀幣

*直播節目於5月30日台北時間零時開放,請提前充值換取銀幣和購買節目,以免耽誤收看。

如何購買付費節目?

大陸觀眾如何付款 ?

如何推薦朋友注冊?

  • 銀幣管理—>獎勵推薦購買欄,選推薦的充值卡。
  • 推薦注冊成功後,您就會立即獲得8個銀幣獎勵。
  • 辛灏年教授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提到,联邦制是分裂中国的形式,那么有没有这种可能,中国(大陆)地区采取行省制,港澳台采取联邦制从而统一整个中国?希望辛灏年教授解答一下。

  • 想听辛灏年教授讲一讲,中共灭亡时的具体表现,以及未来中共倒塌后,中国大陆是否可以采取像台湾一样的方式,军政,训政,宪政走向共和,或者是还有什么其他的民主方式适合中国。对大陆青年来说,如何准备迎接未来的那一刻?

  • 尊敬的透视中国团队,我来一个自大陆沦陷区西南地区的青年,从关注辛灏年教授再到关注透视中国团队,请问能提供一下我也能在支付宝和微信上,用人民币就能转账的方法嘛?转美元对我目前的情况来说有点麻烦。望回复(我之前已经发出过邮件了,希望管理员能看到)。

    • 親,您這麼說就不公允了。首先我也是大陸學生,我認為一次直播9美元已經是很低的價格了,對於今天的大陸可能出去吃一頓飯都未必足夠。然後呢你要理解他們團隊需要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獲取的情報才能整合出一份份報告,這些都是需要成本的,這些都是需要他們的勞動,所以獲得報酬無可厚非。顧問公司的本質就是如此,給雇主提供各種各樣的策略獲得回報。記住他們也是人,愛不但發不了電信仰也無法填飽肚子。雖然我不支持柯文哲(其實我也沒選票)但他有一句話我認為很有道理:有一些人他們想獲得各種各樣的福利但他們卻不想付出任何的東西,這是不負責任的。我能理解在中國大陸裡各種各樣的商家會用免費低價來佔有市場份額,讓很多人認為很多東西都不應該付錢。我忘記是哪一個經濟學家他大概說過這樣一句話:當你從一個地方免費得到一個東西那麼一定會從另一個地方還回去,普通人永遠玩不過資本家。其實我很感謝明老師他們的團隊能夠這麼盡心盡責,而且你也要考慮你從他們的報告能夠獲取到的幫助這也是一個收益,可能能保住你的財,也可能保住你的命特別是還留在大陸的人士比如你和我,這些收益都是很難去衡量的。我只能說物超所值。最後我想說你最後說的話有綁架民意之嫌,我作為一個學生我很感謝明老師團隊能夠分享他們的見解。

    • 说心里话,这个价真心不贵,如果讲座有用,那么9美元就很值了; 重点是从中是否能获得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即中共如果在可预见的未来出现大问题 或中国在可预见的未来出现大变革 如果能提前掌握保命甚至发迹的机会,那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 這個價格昂貴與否,取決於你對專業評論的價值衡量,我寧可省下幾頓飯的錢來看他們團隊的專業評論與分析,也不想打開電視看那些名嘴只會無腦的照著網路八卦新聞胡扯一通的免費節目

  • Item added to cart.
    0 items - $0
    >

    直播平台留言規則

    1. 歡迎理性討論和探討;
    2. 謝絕舔共言論和給中共塗脂抹粉;
    3. 请勿进行人身、地域、信仰攻击;
    4. 請勿進行無理謾罵;
    5. 請勿張貼色情內容和廣告;
    6. 不符合以上規則會被刪貼。